2026.06.26随手记
回来适应了一阵子的小朋友
这个小朋友是因为原家长的动作变动,要去澳洲两到三年。因为带猫去澳洲隔离期长达半年,非常麻烦,澳洲算是隔离最麻烦的国家之一,所以原家长选择给它重新找个家。 它已经在猫舍适应了一个多月了,适应得还蛮好的。关于多猫家庭的情况: 1. 和特别调皮的猫可能不太合得来,对方太调皮的话会把它追得嗷嗷叫。 2. 单猫相处没有任何问题。 3. 如果对方是弱势一点,或者运动量适中的猫,它也没问题。 她是个比较乖的小朋友,所以如果家里是活力特别高的猫,它可能不太行。
回来适应了一阵子的小朋友
滚蛋澡咯
剪指甲咯
内外驱
补疫苗啦差一丢丢s3
拆线啦
剪指甲咯
绝育咯!!
真好看
剪指甲啦
淡猫小朋友 多猫的存在感真的不强 单猫有好一点 和cookie在一起有一种 i猫是e狗的玩具的感觉哈哈
吹毛还可以诶
洗澡比我想象中反应要好很多诶!
真好看哟
漂亮小宝贝们
好乖呀最后一针啦
来一波大合照吧哈哈
这一窝最漂亮的崽
一直觉得你长得很像菜菜 就叫娜娜吧 继承菜菜乳名
集体照大家能认出来谁是谁不哈哈
好乖啊
小猫咪!!
第二针疫苗咯!
小狗训练营
可爱鼠啦
第n次剪指甲咯
小猫想闻闻
上来那个是黄 后面闻的是黑(德芙)最后那个不停闻的是红(咕咕) 乖乖在赵老师手里
太乖啦
今天一直在试探婕婕!胆子有点大咧